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晨源园林机械有限公司

农业机械,建筑机械,环保机械,环保机械,木工机械,路面机械等设备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自走式链条挖沟机 电缆埋线挖沟机 手推链条开沟机
自走式链条挖沟机 电缆埋线挖沟机 手推链条开沟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6自走式链条挖沟机 电缆埋线挖沟机 手推链条开沟机 
品牌: 晨源
开沟尺寸: 150x600mm
外形尺寸: 2000x500x850mm
开沟速度: 2米/min
单价: 2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20 11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自走式链条挖沟机 电缆埋线挖沟机 手推链条开沟机



自走式链式开沟机采用链条带刮板式结构,可以在任何类型的土壤上进行挖沟、开槽作业。自走式链式开沟机可以用于农田种植和收获,比如山药、牛蒡、甘蔗、大葱等农作物,很*大的方便了农民种地。自走式链式开沟机还可以用于农田灌溉开沟,农田排水开沟,帮助农民朋友机械化管理农田。

自走式链式开沟机可以用于果园开沟施肥,果园开沟灌溉等,帮助果农朋友们机械化管理果园。自走式链式开沟机可以开宽度为8-25cm的沟,开沟深*度可调,开沟深*度为30-90cm。

自走式链式开沟机广泛应用于铺设管道开沟,比如地埋管开沟,自来水管道开沟,排水管道开沟,光缆电缆开沟等,大家都知道,不同的用户,对于开沟的要求都不相同,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配置链条。

自走式链式开沟机主要用于工地上挖沟作业,比如光缆电缆开沟,农田水利开沟,铺设管道开沟,地埋管开沟,自来水管道开沟,冻土开沟,城市煤气管道开沟,电线杆开沟,电力电话线布设开沟,等工程。随着通讯、农业的发达,工地施工开沟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。



开沟尺寸150x600mm
外形尺寸2000x500x850mm
开沟速度2米/min
钻齿质量 合金钻齿
手扶形式360度旋转
整机质量180kg
行走装置橡胶轮

询价单